中交一航局一公司水下分公司召开工作会

2022-09-23 19:1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9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水下分公司召开了“建高效团队保目标 蓄专业技能促发展”的工作会。分公司全体职工参会。

云图片

  会上,分公司通报了今年以来的产值、成本等管理情况,细致分析了自身优势和短板,并结合市场拓展需求,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 要加强资源整合,凝聚管理力量。以集中办公方式打破物理界限、拉近心理距离,促进沟通交流,增进互动互信,全力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二是 要提高危机意识,强化学习提升。通过学习开阔管理思路、克服本领恐慌,总结提炼管理规律,持续完善工作方法。党员干部要做到带头提升管理水平,全体员工要积极建言献策。三是 要持续总结分析,提升管理水平。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工作会精神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在管理上要细分岗位职责、清晰工作界面,在制度上要系统梳理整合,强化规范管理,在培训上要精准发力,提升培训实效。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