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八〇一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7 14:2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八〇一队党员来到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保利社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360截图20220919215451102.jpg

  活动中,支部党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深入社区挨家挨户开展“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大家克服了楼层高、天气炎热、蚊虫叮咬等困难,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开展问卷调查的目的和意义,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并向居民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有关标准和要求。通过上门做调查,既收集到了群众的意见建议,又帮助居民加深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认同感,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建设的认识。社区群众积极配合调查,对八〇一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社区党总支也对八〇一党员的志愿服务给予赞扬。

360截图20220919215457113.jpg

  下一步,八〇一队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为“生态济南”做贡献,工作之余为“文明济南”添光彩,和广大泉城市民一道,以实际行动共建幸福美好家园。(通讯员 宋恩武)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