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到山东地矿八〇一队对接工作

2022-09-27 14:3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淄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地质勘查储量科科长谢立峰等到山东地矿八〇一队对接工作并座谈,八〇一队党委书记、队长张云峰主持会议。

360截图20220919232824540.jpg

  张云峰对谢立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八〇一队服务自然资源系统矿政管理以及助力地方政府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情况。他表示,八〇一队积极服务省市重大项目建设,拓展服务领域、投资建设“淄博市地质环境应急大数据平台”,提高地质工作综合服务水平,努力在服务淄博发展大局中彰显作用、实现价值。

  谢立峰感谢八〇一队在服务淄博市地方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及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给与的支持。希望八〇一队继续发挥技术、人才、装备等专业优势,继续发挥地质优势,聚焦地质大数据应用,协助淄博市在废弃矿井水综合利用、自然资源管理等重点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杨光、刘小健)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