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与宁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7 15:3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浪潮与宁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将企业数字化转型管理需求场景与企业金融服务相结合,推动传统金融服务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构建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新生态,为宁夏经济建设树立新方向,开拓新模式。  

  宁夏银行是宁夏第一家“宁”字号地方商业银行,西部地区第一家以省级行政区命名的地方商业银行。近年来,市场占比和增长速度在区内同业排名均居前列,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浪潮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和SaaS云服务提供商,产品体系涵盖云ERP、企业级PaaS平台、行业数字化方案等,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实践沉淀,先后联合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等国内知名银行为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基于“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产业转型,为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能。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