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运能源集团旗下农业产业百枣纲目集团实施"5S管理"带来了显著成效

2022-09-27 20:3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2020年,实行" 5S管理"以来,百枣纲目的变化有目共瞩,素养的提高,环境的改变,管理的升级,效益的增长,凝聚力的加强,在近几年战胜疫情和艰难前行中起到了助推作用,成效显著!

  整理:区分物品的用途,清理不用的东西;整顿:必需品分区放置,明确标识方便取用;清扫:清除垃圾和脏污,并防止污染的发生;清洁:维持5S的成果制度化规范化;素养:养成良好习惯,提高整体素质。

  为改善和提高企业形象、工作成效和减少损耗,5S管理在百枣纲目己形成常态化管理,全员也己养成了贯彻始终,坚持不懈的工作作风,形成了5S管理模式的较强远行氛围。事事讲整理,天天讲整顿,时时讲清除,处处讲整洁,人人讲素养的企业风貌,在百枣纲目生根开花。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