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云受邀参加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发布会 深度解读数字化生态能力建设与发展

2022-11-11 18:0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10日,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以数字基础设施为主题的发布会成功举办,来自各行业的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数字经济领域的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开创集团副总裁曲维维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会上,曲维维围绕一站式营销管理平台-尚云,数字水利、数字农业生态治理的智慧决策中枢、数字生活领域的智能探索、共生共赢的产业生态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开创云在不同领域的数字化实践与丰硕成果。

  其中,她对尚云产品做了深度解读,随着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速,传统中小企业运营成本高、拓客难、转化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尚云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站式营销管理平台,聚焦当下企业的痛点和难点,为企业提供从AI测评、营销获客、私域裂变、数据分析到客户成功的一站式营销获客解决方案,由内而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品牌商业价值最大化。她强调,针对企业在数字营销工具方面选型难、对接难等的问题,尚云进行了全面升级,用一个管理平台、一套逻辑,帮助企业一站式治理从获客引流到成功交易各个环节的数据,大大降低企业在互联网营销学习,运营等各方面的成本的同时,也真正帮助企业流进客户,留下客户,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

  在生态模式上,她提到,开创云依托开创集团近20年的行业经验,打造了数字经济领域独有的爬山虎生态模式,其采用“投资+孵化”方式,与合作伙伴、城市合伙人、投资孵化的企业共同构建起顺应时代发展的全新数字化生态体系,赋能各垂类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千行百业的携手,技术与行业的融合,快速打造出既可解决行业深度,又可解决行业广度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便不再是什么难事。在开创云的生态平台上,既有自研的产品,也有和生态上小伙伴共创共建的产品,曲维维解释到,因为用户领域覆盖范围广,需求也不尽相同,单凭一家企业无法满足整个行业用户的需求,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跟生态上的伙伴去合作,共同去满足来自各个细分领域的客户需求。  

  目前开创云生态平台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布局,其中济南开创云生态平台、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已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投资孵化出了恒远科技、贝壳视频、教育宝等众多优秀企业。提到合作模式,她表示,开创云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与城市合伙人共享用户、产品、服务、营销、品牌、渠道,共同助力企业快速成长,低成本构建各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也期待每一个生态平台都能孵化出具有代表性的解决方案,不断丰富完善数字化生态体系。

  立足山东,走向全国,以此次互联网大会为契机,开创云面向全国招募生态合作伙伴,期待与更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共享共创,共生共赢,共同实现发展100家城市合伙人、建设100个孵化中心、开发100款SAAS产品、服务100万家政府和企业客户、营收超过100亿人民币的“五个100”的美好蓝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