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维一精油获2022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消费者喜爱品牌”

2023-01-28 15:0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质量榜样•2022年度传媒大奖评选活动圆满收官。本届质量榜样以“评选行业榜样,交流发展经验,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广州白云山维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明星产品“白云山维一精油”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消费者健康体验,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本届传媒大奖的评选活动中斩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大奖。

图片

  作为广药白云山的重要成员企业之一,白云山维一公司匠心打造的王牌产品“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优质服务,取得了骄人的市场成绩,成功入选为广药集团大南药版块“巨星产品”。跻身于广药集团千亿级超级生态链中,白云山维一公司以名方打造名品,以名品支撑名牌,以名牌成就市场,历经峥嵘、持续精进,不懈奔跑在构筑健康中国梦的道路上。

图片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它经过了数千年历史的检验,许多验方都有明确的文字记载,现代临床医学也能确定中医药的价值。中医药凝聚了深厚的中华优秀文化,白云山维一公司扎根在中医药的科研实践中,使中华文化贯穿其中,以此弘扬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真正为广大消费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对中药材的筛选极为考究,其中有上古时期《神农本草经》记载的菟丝子,有誉满民间的“百草之王”人参,有明代李时珍撰于嘉靖三十一年《本草纲目》记载的过山龙,有源于青藏高原沉淀1300多年《藏药》记载的天麻,整个配方在时间上穿越了中华文明数千年,在空间上跨越了神州大地万千顷,可谓“上下通延历史长河,荟萃万里物华天宝”,用“君臣佐使”的中医组方原则加以传承创新、守正锤炼,才有今天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畅销大江南北,家喻户晓、有口皆碑的欣荣开局。

  匠心精制,协同增效,至真品质!每一瓶精油均取材于民间各种珍贵中药材,每一滴精油均源于草药中花、叶、根、茎等部位,经过采摘、洗净、烘晾、切分、研磨、分离、提纯等十多道精湛技艺匠制而成。

  每一段取材都诠释着生命的非凡内涵。植物之根茎,本扎根于土壤,吸取着来自大地的养分,给予生命安定力量与前行的勇气,显得沉静、平稳;植物之枝条,历经风雨尘沙洗礼却疗愈受尽磨难之身心,给予生命深层的抚慰;植物之骨干,健实壮硕,顶天立地,充盈生命蓬勃之气概;植物之叶脉,为生命点亮一抹流淌之神采,有希望之处,生命便将生生不息。这正是中医药材强劲厚重的自然底蕴和经久不衰的生命魅力。

  内有精专,外有巧妙。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不但注重产品配方选材,在包装上也独具匠心,将精油瓶底部设计为具有刮痧板弧度的边缘,这样一来在涂抹精油后就可以便捷地通过刮痧手法促进精油的吸收,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互动体验。

图片

  近年来我国在中医药产业方面发展的利好政策不断推出,伴随着“十四五”规划的逐步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深入人心,产业也正在夯实转型创新升级的根本动力,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立足于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与变革的大潮中,白云山维一公司也将不断深化产业合作、创新发展、科技嫁接,为中国特色健康产业命运共同体的时代篇章画上一笔生机盎然的色彩。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