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八〇一队工程地质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1 11:2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工程地质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360截图20230320204846039.jp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胡韬首先做了开年工作动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严明纪律,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密切配合,勇于开拓。三是守牢发展底线。野外一线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员严格巡检,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解决;中层干部、项目经理要严格自我要求,时刻提高警惕心理,抵制外界风险诱惑。四是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面对新一年的任务要有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精神,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层层落实到位,确保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这次活动吹响了工程地质中心新一年的奋斗号角,大家一致表示,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认识,核心在思想,重点在行动,要认真贯彻落实队党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力以赴走在前、开新局,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周鹏娜)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