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朵尚李海珍,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家

2023-03-22 14:0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迅速,全社会的公益心和慈善意识普遍增强,很多企业和个人为公益慈善事业都注入了很多心力。

10-1

  2020年为甘肃山青小学捐赠总价值30万元的物资;2021年1月,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2021年4月,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50万元,远赴阿拉善乌兰布和沙漠开展植树治沙工作......这些暖心的慈善公益活动都有一个共同的源头——13年国货品牌朵拉朵尚。

  在朵拉朵尚这些公益之举的背后,一直有一个人的活跃身影,她就是朵拉朵尚的创始人李海珍,因为一直致力于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双重责任,李海珍多年来身体力行的践行公益活动。2020年更是发起“朵家军公益行”系列活动,带领自己的粉丝参与到公益行动中,让公益不再遥远。两年来,在李海珍身体力行的带动下,她的不少粉丝都参与进了公益事业中,默默走上了公益之路。

  提到李海珍,在她公益人的身份背后,她还是拥有千万粉丝的流量主播,是商海里自由驰骋的精英,是企业里随她一起摸爬滚打的几百号人的主心骨,她更是父母和公婆眼中的好女儿,是一对儿女的好妈妈,是丈夫眼中的好老婆……但是她自己说,她只是无数创业女性之中的普通一名。

  而说起李海珍的创业史就要从一套过期的化妆品开始了,那是她送给自己母亲的礼物,但是因为不舍得用,所以一直放到了过期。也许就是从那一刻起,她萌生了创办护肤品企业的念头,她想要让像母亲一样买不起大牌护肤品的庄稼人能够实现“护肤品自由”,能够用用上更高品质的、更高端的国货护肤品。

  李海珍是以一块手工皂开始白手起家并且获得成功的,而在手工皂成功打开国内美妆市场后,李海珍并没有就此固守一席之地,而是向其他品类发起了挑战,她亲自考察国内外市场,探访产品优质原料,投入重金搭建联合实验室和工厂,并与国际知名供应商建立起长期深入的合作,引进国际一流人才与生产设施,终于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朵拉朵尚在国货护肤品牌中成功出圈。

  2020年,李海珍做出了向品牌直播“进军”的决定,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其优秀的个人魅力,李海珍在某直播平台的粉丝数量快速增长。在拥有了大批量的粉丝后,李海珍又开启了她的公益之路,并且以粉丝“朵家军”的名字为公益行命名。

  朵拉朵尚的公益之行从未停下脚步,从孩子到老人,从沙漠到城市,从身旁到远方,李海珍的公益之路正在一点一滴的延伸着,在未来,相信她也会积极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极尽所能的继续向这个世界传递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