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芝集团董事长洪江游颁发2022年普宁二中洪氏奖教奖学基金

2023-03-22 14:07: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3月12日,“2022年洪氏奖教奖学基金颁奖仪式”在普宁二中新校区盛大举行。康芝集团董事长、广州普宁二中校友会会长洪江游先生现场出席并为本年度获奖的优秀师生亲自颁奖。

  本次活动,普宁二中李文旭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办学成果,并高度赞扬了洪江游等校友的善举,为广大师生起到带头榜样作用。希望大家群策群力、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再添光彩。

  参加颁奖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普宁市第二中学2021—2022学年度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得佳绩以及在2022年高考、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学生颁奖。

  巫树林在会上讲话。他说,近年来,普宁市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形成了“党政重教、社会助教、教师乐教、全民兴教”的良好局面,这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一直关心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家洪江游先生等社会各界的支持。他希望市教育部门贯彻落实好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普宁市第二中学要坚决落实市委黄锐亮书记提出的“树立榜样和标兵,起示范带动作用”指示精神,把学校办成高质量、现代化名校,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做到安教、乐教、勤教、善教,为普宁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求知、求真、求新的道路上努力拼搏、踔厉奋发,常怀感恩之心,他日回报家乡。同时,希望广大乡贤、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普宁的教育事业,踊跃参与捐资助教活动,为造福桑梓、为普宁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国内知名儿童大健康企业康芝药业的领航人,洪江游先生始终秉承专注儿童健康的企业理念,在发展企业、发展经济的同时,亦热心公益情系教育,以实际行动助力祖国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时代新人。2016年,洪江游捐资千万设立“洪氏奖教奖学基金”,旨在激励更多的学子勇于创新,提升自我,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助力推动普宁二中成为粤东龙头、全省示范、全国知名的现代化精品型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