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组织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3-03-23 10:3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飞对全队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队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队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谈话指出,廉政谈话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和预防腐败的重要手段,是对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和教育的需要。通过廉政谈话教育提醒全队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清醒任职、清正履职,进一步增强全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谈话要求,一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树立大局意识,共同为全队发展目标团结奋斗。二要加强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以内无妄思确保外无妄动,带头抵制不正之风,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融合发展,切实把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四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谈话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读懂“严管就是厚爱”的深意,自觉系牢廉洁“安全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扛牢责任、扎实履职,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全队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通讯员 杨淑红)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