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张村河小学开展“三长”见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3-03-23 12:27: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家校沟通,密切家校合作,回应家长关切,倾听家长心声,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家校共育新格局,近日,青岛市崂山区张村河小学开展了“三长”见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石业江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为各位家长总结了上学期的重点工作,并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的工作规划。

  于胜春副校长带领家长们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相关法律规定。

  家委会主任曲维顺向各位家长做了本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石业江书记和于胜春副校长为校级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见面会结束后,家长们分三条路线参观学校,并了解了学校的文化建设。

  就餐一直是家长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于胜春副校长带领大家来到学校餐厅,并介绍了学校餐厅及学生就餐的基本情况。

  各具特色的文化长廊涵养孩子们成长,七彩绽放的兴趣走班和刚刚建成、即将投入使用的游泳馆让家长啧啧称赞。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从相遇开始。教育之路漫漫,育人之心灼灼,家和校用真诚对话,彼此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守护者!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