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霍光一行到宁夏核工业地质勘查院交流座谈

2023-03-23 12:2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霍光一行赴宁夏核工业地质勘查院走访交流,积极推进新一轮战略性找矿行动、加强双方合作等事宜展开座谈交流。宁夏核工业地质勘查院党委书记马少玉,党委副书记马胜波参加座谈。

IMG_256

  交流会上,马少玉对霍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相互简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并重点就地质找矿、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双方历史渊源深厚,长期以来关系密切,具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地质行业复苏的大好机遇,在矿产资源勘查、地质调查、绿色勘查、清洁能源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相向而行,携手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方面做出新贡献。

  宁夏核工业地质勘查院副院长崔宏斌,副院长杨站伟,总工程师周小奇,二七三大队副总工程师、总工办主任李世勇,矿产地质中心负责人史宏江参加座谈。(姚铄琳)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