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赴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交流学习

2023-03-23 12: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总工程师李常锁带队赴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调研学习。廊坊中心党委书记秦辉、中心主任张大权等出席座谈会。

360截图20230323105459736.jpg

  座谈会上,廊坊中心副主任李铁峰介绍了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转制改革和当前自然资源领域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廊坊中心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开发利用、地表基质调查、基础地质调查及地质科技和技术方法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李常锁表示,廊坊中心近年来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地表基质调查、生态修复支撑调查等领域成绩斐然。省勘院作为水工环专业地勘单位,历史悠久、底蕴雄厚,在基础水文地质调查、泉水保护、生态修复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工作,积累和培养了一批技术、科研人才。双方在项目、人才、科研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加强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技平台共建、党建共建等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地表基质调查、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研项目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通讯员 高帅)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