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胆造“火箭”可能吗?卡萨帝热水器:水晶胆可以

2023-03-23 20:12: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提到热水器,大家往往有很多槽点:内胆开裂漏水,给家人沐浴带来安全隐患;热水器水垢没有及时清理,洗完澡后皮肤会瘙痒、敏感……那么,市面上有没有一款热水器,能让用户摆脱这些用水困扰呢?

  一台好的电热水器,内胆品质很关键。3月22日,卡萨帝发布了一则热水器内胆的评测视频——《有“胆”?那就上天试试!》。视频中,卡萨帝电热水器联合广西师范大学气动火箭专家许辉,发起水晶胆200米升空挑战,成功展示了卡萨帝「水晶胆」电热水器内胆材质超强的承压能力和安全性,也为满足用户舒适沐浴需求提供了可能。

 内胆开裂漏水?卡萨帝“水晶胆”超强品质实锤

  一般来说,传统热水器都是采用三段式内胆或者普通金属内胆,承压较弱很容易发生内胆变形。一旦内胆出现开裂漏水情况,会给用户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那么,一款优秀的内胆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呢?我们不妨从视频中探寻答案。

  在视频中,实验人员将“水晶胆”作为气动火箭的燃料舱进行组装,并等待发射。在经过问题排查、完成5Mpa充气后,我们看到“火箭”直冲云霄,并成功完成221米飞行高度。那么,在此过程中水晶胆的表现又如何呢?视频中,监测人员通过仪器为“水晶胆”做了全面的“体检”,发现在经过升空后的空气摩擦、降落时的冲击碰撞,“水晶胆”表面仍然完好无损,经受住了压力考验。据了解,卡萨帝电热水器独有的“水晶胆”科技,采用非金属0焊接内胆,不添加镁棒,能够承受5Mpa高压环境以及200万次脉冲打压,远超国标12.5倍。“水晶胆”优异的承压能力,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洗浴生活。

  内胆有水垢?“水晶胆”为用户打造健康洗浴

  除了热水器内胆超强承压性能外,用户同样关注水质健康。普通热水器内胆一般采用金属材质,时间一长,内胆就会生锈并产生水垢。由此滋生的细菌,还会导致老人、小孩或者皮肤敏感人群身体过敏,用户使用体验不佳。

  对此,卡萨帝电热水器带来了解决方案。其搭载的“水晶胆”采用微米级水晶层和高分子“黄金”层,让热水器具备耐热耐压、不附垢、不生菌、长效耐腐蚀等特点,又带来“0金属、0锈水、0镁垢”的健康养护沐浴体验。同时,“水晶胆”搭载了天然矿化科技,能够产生富含“锶”元素的矿物泉水。用户长期使用能使肌肤充分吸收锶元素,皮肤更加水润健康。近期,卡萨帝电热水器全国发起溯源好水‘一城一汤泉’用户体验活动,足不出户就能在家享受纯净矿泉浴。

  想要获得使用更安心、沐浴更舒适的体验,一台高品质热水器是关键。卡萨帝电热水器原创“水晶胆”,为更多家庭带来品质、舒适、养护的用水体验。未来,卡萨帝也将通过高端技术迭代创新,在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沐浴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