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一院:勇立潮头抓机遇 勇挑重担开新局

2023-03-23 20:1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面落实2023年全局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一院迅速组织召开全院工作会议、院属各中心各部门迅速召开中心及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局工作会议精神,全院干部职工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局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和稍纵即逝的发展机遇,全院上下要直面问题找差距,主动作为担责任,乘势而上、奋力而为做好各项工作。要聚力党建品牌提升,把好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航标;要聚力强壮产业主线,坚持“一业一策”,增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聚力强化科技人才支撑作用,增赋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聚力深化内部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要聚力优化内部管理,筑牢高质量发展压舱石;要聚力增强大数据开发利用功能,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聚力推进融合发展,拓展高质量发展新战场;要聚力提高民生保障,满足干部职工高质量发展新期待;要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要聚力加强和谐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和保障。坚持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统筹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地矿文化建设一体谋划、一体布局、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大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保密稳定、党风廉政等一排底线。

  下一步,山东省地矿局一院将在新一届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院“1121101”工作思路指导下,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系统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和提升意识,坚持高站位、大格局、宽视野,持续转变观念,突出特色优势,积蓄发展动能,保持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抢抓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开拓创新,全力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加力推动全院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局作出一院新贡献。(通讯员 倪丹丹)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