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长续航电动车,跑得更远!

2023-03-31 11:1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长续航,跑更远!

  3月3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以下简称“天津展”),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向全球重磅发布了台铃全新品牌战略,宣告新的电动车品类——台铃长续航电动车诞生!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电动车行业协会、国家田径健儿等领导嘉宾以及广大媒体朋友、数千万直播间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盛事!

  重新定义电动车

  台铃开创长续航品类

  “解决用户痛点就是我们行动的起点和奋斗的目标。” 谈起为何要开创新的电动车品类,姚立称,作为老百姓日常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桎梏产业发展的因素很多,其中用户对电动车的续航焦虑是核心。而台铃自2006年以来就一直专注于长续航核心科技的研发,持续致力于解决电动车的续航问题。

  从2006年台铃首创的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延长里程30%,到如今创造一次充电续航656.8 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台铃不仅通过技术切实改变了消费者对电动车续航短、跑不远的刻板印象,其研发的长续航产品,也深受用户欢迎,销量遥遥领先。同时台铃坚守的长续航事业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可以说,台铃的成长历程就是一部中国长续航电动车的发展史。”

  姚立表示,依托于集团17年在长续航领域不断取得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和品牌资产的长期积累,以及首倡跑得更远后,行业共同行动扩大的长续航市场和心智规模,台铃成功开创出长续航电动车这一新品类。“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掌握长续航核心技术,创造长续航世界纪录,跑得更远!”会上,姚立的这一宣告,也意味着,从今天起,台铃重新定义了两轮电动车品类,开启了长续航核心技术新篇章,建立了长续航电动车产业新生态。

  会上,为探索长续航行业标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台铃率行业之先发布了集电动车长续航发展全历程的《中国电动车长续航白皮书》,并为未来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核心科技支撑台铃长续航

  两项长续航黑科技重磅发布

  众所周知,台铃掌握了长续航电动车核心科技,实现了产品跑得更远,为继续推动长续航革命,会上执行总裁震撼发布了两项长续航新的技术成果——台铃极地强磁电机与台铃长续航钠离子电池。

  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表示,台铃长续航钠离子电池实现了8项优势点的跨越式升级,全方位解决了传统锂电池和铅酸电池的缺点,其电池寿命更长,支持快充快放,SOC电量预测精准度高,从而成功实现续航里程更长,跑得更远!

  台铃极地强磁电机创造性地将绕阻方式和结构进行优化,提升了转子磁场的作用,增强了电机内部的磁场环境,磁力聚合效应尤为明显,使得通过的电流更强,力量更足,大幅度提升了续航能力。

  会上,还发布了搭载这两项成果的长续航明星产品台铃夺冠PLUS与赤兔EB,并受到了长续航产品的品鉴官们——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李玲、朱亚明、高兴龙和武国彪的高度称颂和强烈推荐。

  发布会上,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向台铃集团高级副总裁常耀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证书。

  同时,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主任张玉峰也为台铃颁发了“两轮车长续航产品销量领先品牌”的荣誉。

  最后,台铃品牌还发布了首创的挑战赛IP和守望地球梦想公益计划。

  买电动车什么最关键,当然是要长续航,跑更远;长续航跑更远,必然选台铃!今天起,台铃为用户购车树立起了全新标准。

  超长续航,成就梦想!未来已来,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将与每一位用户携手跑得更远,实现梦想!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