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届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2023-04-20 14:04: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记者 李超伟)2023年4月20日,第二届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局召开,发布会上向社会公布了本届摩博会的主题活动及内容。

  本届摩博会将于2023年5月1日-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济南市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山东省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齐鲁骑士产业园区发展(山东)有限公司、摩拓锐德文化传播(山东)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包含了摩托车主题展览、汽摩赛事活动、体育竞赛表演、公益安全驾驶培训、体育消费券发放等版块,其中主题展览包含了摩托车整车、装备类、维修保养和零部件、摩托车服务、摩托车运动与培训、摩托车周边产品等。摩博会期间将开展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届时通过摩博会的展会效应和热度结合各大品牌最优惠的销售政策,让到场观众尽享超凡的消费体验。

  山东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省汽摩联理事长石显军介绍,第二届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准备更加充分,策划更加细致,活动更加丰富。为了满足广大观众对体育竞赛表演的喜好,组委会邀请了威海腾森轮胎特技表演队进行今年的首秀驻场表演,届时现场观众将大饱眼福,近距离一睹摩托车特技表演的激情魅力。除此之外“杰迪杯”SO RIDE卡纳大师赛12个组别的36个奖项也为参加摩托车场地系列赛的摩托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竞赛平台。摩博会期间现场还安排了骑士红毯秀、名车试驾体验、骑士之夜音乐节等环节,以满足不同群体的客户在摩博会期间的深度体验。

  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文清表示,第二届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是我省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汽摩产业在体育产业中创新突破的显著亮点,搭建了一个集汽摩运动成果展示、产业供需对接、赛事合作交流和全民健身推广的绝佳平台。

  发布会上,组委会向各界发布“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主题LOGO”,未来济南摩博会将沿用主题标识。同时,济南摩博会将围绕打造山东体育独有的汽摩运动品牌赛事盛会为目标,努力成为助推我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发布会由山东省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秘书长胡庆节主持。济南市体育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李冬英、摩拓锐德文化传播(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洋、济南杰迪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众以及协办单位代表、参展商代表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第二届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组委会向广大展商、俱乐部、摩友发出邀请,共赴这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体育综合类展览盛会,共享体育事业创新发展成果的新盛宴!

责任编辑:李超伟
新闻关键词: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