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水科技携智慧水利(水务)解决方案 亮相第3届中国(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

2023-05-25 16:5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18至20日,第3届中国(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在青岛隆重召开。山东舜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智慧水利、水务等领域的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闪耀亮相展会。

现场展位

  舜水科技展位

  本次博览会以“擘画水利新蓝图 启航治水新征程”为主题,国内外3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前来参展推介。主办方特别邀请到国内外水利行业领导、专家、学者,聚焦黄河流域山东水利高质量发展、智慧水利、数字孪生、生态修复等方向做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21195503

  行业专家和领导莅临舜水科技展区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521195435

  行业专家和领导莅临舜水科技展区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521195428

  行业专家和领导莅临舜水科技展区现场指导

  展会期间,参会的行业专家和领导莅临展区现场指导,听取舜水科技在行业的成果创新,并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评价。作为专注于水利(水务)信息化和自动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推出了一系列硬件感知、采集传输、数据融合、共享平台、应用系统等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近十年的专业技术和行业探索,成就舜水科技在行业的卓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1195408

  客户咨询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521195421

  客户咨询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521195443

  舜水科技智慧水利(水务)解决方案

舜水产品-1

  舜水科技智能产品亮相展会

  为期三天的展会,舜水科技展区人流攒动,本次展会推出了应用于防汛防涝场景的“一体感知设备”的集成融合,“2+N”业务融合平台等最新成果,前来参观咨询、洽谈合作的省内外客户络绎不绝。舜水科技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丰富的市场经验,为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客户详尽地介绍产品,系统和服务,耐心细致的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并达成初步意向合作,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30521195510

  日照市莒县副县长李业刚(右三)莅临舜水科技展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过硬的产品与诚信的服务,舜水科技将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与市场需求完美结合。在舜水科技服务的客户看来,他们的合作达到互相促进的效果。日照市莒县副县长李业刚对舜水科技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他们立足行业勇于创新,对莒县的水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助力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21195523

  舜水科技董事长李玉明(左三)带队参加展会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政以德、为利以法”,舜水科技正以更宽阔的眼界、更博大的胸怀,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全省生态建设和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刘新)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