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思想家郭涛博士代表燕园明德参加上思燕园教育园区战略合作签约

2023-05-30 13:2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2023年5月29日上午,上思县举行防城港市“招商引资突破年 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项目签约仪式(上思县专场),此次签约项目有12个,投资总额达124.17亿元,其中教育项目是上思县人民政府与燕园明德(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上思燕园教育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燕园明德副总裁、元宇宙思想家郭涛博士代表燕园明德公司与上思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并发表讲话。

  燕园明德副总裁、元宇宙思想家郭涛博士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发言:

  燕园明德(北京)控股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控股的校办企业,依托于北京大学的优质院系资源,主要从事教育、健康、科技、文旅四大产业的投资、 建设和运营。

  上思燕园教育园区项目将推动上思县、防城港市的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该协议也将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我坚信,在上思县已有的“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康养兴县”战略支撑下,本项目将推动上思县教育强县、科技强县、人才强县!上思燕园教育园区必将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示范标杆项目。

图片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