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您的饮水健康!卡萨帝净水发布一级健康用水标准

2023-06-01 20:20: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如今,净水机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必备品。可不少用户表示,虽然净水机能够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杂质,但也会将人体所需的矿物质一并滤掉。那么,面对市面上功能参差不齐的净水机,大家应该如何选择呢?一级健康用水标准的出台,让用户在选购净水机时有了“方向标”。

  5月中旬,卡萨帝净水牵头,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家院、中轻联发布了行业首个“一级健康用水标准”——《纯净水处理器健康指标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填补了家庭净水行业空白。基于该标准,卡萨帝净水不仅为更多家庭选购净水机提供了参考依据,更为行业迭代升级树立了新标杆。

 健康净水无参考?卡萨帝发布行业首个标准

  如今,大家的饮水健康意识正不断提高。据《中国公众健康饮水蓝皮书》显示,46%的被调查者选择将天然矿泉水作为日常习惯饮水。然而,市面上不少品牌的净水机在过滤杂质、细菌的同时,将水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等也过滤掉了。在健康净水方面,行业一直缺乏相关标准,在此情况下,面对功能良莠不齐的净水机,用户究竟要如何选择才好呢?

  对此,卡萨帝牵头发布《纯净水处理器健康指标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填补了行业健康净水标准评价方面的空白。据了解,该团体标准提出了纯净水处理器健康指标的要求、试验方法、评价技术要求。同时,围绕卫生安全、总净水量、脱盐率、矿物质界限指标、抗菌性能要求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评价准则,评价总分超过90分的净水机被评定为“一级健康纯净水处理器”,让用户选购时有据可依。

 饮水需求升级?卡萨帝打造健康饮水生活

  按照《纯净水处理器健康指标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要求,一套合格的净水机必须符合卫生安全、总净水量、脱盐率、噪音和振动等基本指标要求。而想要达到“健康”标准,矿物质界限指标、抗菌性能、安全陈水等指标同样不容忽视。事实上,行业内不少高端净水机品牌通过技术升级、焕新产品,进而满足用户日益细分的饮水需求。

  比如卡萨帝净水机,就为用户带来矿泉水级的健康饮水体验。首先,其搭载S+矿泉水科技,模拟天然矿泉水的形成过程,先安全净化再健康矿化,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喝上矿泉水。同时,净化后的水质富含“锶”等矿物质,能够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其次,卡萨帝净水机采用的焕鲜水技术让首杯水脱盐率达80%以上,清晨第一杯水都是新鲜水,可安全直饮。

  除此之外,依托三翼鸟,卡萨帝还为用户提供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软水机、厨下净水机、管线机等设备在内的全屋净水方案,满足用户厨房、浴室等全屋场景内的净水需求,一次性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从喝干净水,到喝健康水。此次团体标准的发布,不仅填补了净水机行业健康标准的空白,也为用户在选择净水机时提供了有效支撑,更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方向。其中,作为牵头制定标准的卡萨帝净水,一直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通过科技创新、场景丰富,为用户打造出更为健康的饮水体验,也为行业迭代升级提供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