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三院机关、地质勘查党支部与莱阳市渔业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3-06-03 18:1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地质勘查党支部与莱阳市渔业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徐洪建,三院纪委书记郭明华、副院长魏绪峰参加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胶东红色基因里蕴含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危难时刻敢为人先的精神特质,党员干部要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守牢初心使命,带头砥砺奋进。

  实践体验感悟乡村振兴

  党员们来到莱阳市谭格庄镇李家沟村,感受李家沟村通过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走出了一条绿色低碳的乡村振兴之路的生动实践。

  在该村村史展览馆,党员们参观学习了该村群众艰苦奋斗的历史,同时进行了廉洁家风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劳动成就美好未来的认识,深切感受到家庭是反腐倡廉的一道重要防线,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

  参观学习后,双方围绕学习体会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与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介绍了支部工作的经验做法,交流了工作思路。

  会上,双方党支部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双方均表示要形成长效沟通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把党建工作做实、做优、做强,并以本次联建共建为契机,深化融合、共谋发展,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支部联建共建活动,是三院进一步深化、实化“三融·党建”品牌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将有效夯实党建工作平台,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实现以党建质量提升助力地矿事业在新征程上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