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一院赴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交流活动

2023-06-03 18:12: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地矿局一院总工程师高继雷带队赴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莱芜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伟出席座谈交流活动,生产技术部和地质检验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山东省地矿局一院赴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交流活动

  冯伟对高继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下设矿山铁矿资源以及矿山和配套建设公司的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2011年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技术革新、设备更新、管理创新”三新战略,大力实施科技创新,特别是“井下近矿体帷幕注浆堵水技术“等多项采矿选矿技术创新工作情况。高继雷对莱芜矿业有限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近年来推进三新战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详细介绍了地矿一院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在莱芜地区开展的铁矿资源勘查工作和找矿成果,以及近年来在富铁矿成矿理论研究、勘查技术集成和找矿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破。

  省地矿局一院质量技术部、莱芜地勘院主要负责人,富铁矿实验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学习调研交流。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