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一院总工程师高继雷赴深圳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3-06-03 18:13: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地矿局一院总工程师高继雷到海洋地质所深圳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山东省地矿局一院总工程师高继雷赴深圳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在肇庆市广宁县矿山复核项目部听取项目负责人王琳汇报后,高继雷对广宁项目组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尤其要注意雨季施工安全。要严把质量关,拿出令业主满意的工作成果,用质量赢得口碑。要加强学习,在项目上锻炼人,加速个人工作能力的提升。

  高继雷一行来到深圳湾码头,考察省地矿局一院“禹坪一号”调查船,参观“中山大学”号科考船并同深圳市地质局、中山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交流探讨。高继雷要求深圳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涉海单位合作,围绕海洋基础地质调查开展工作,摸清广东沿海地区尤其是近海、浅海的矿产资源,做好海洋生态可持续发展,共同发挥优势,服务好广东、深圳以及大湾区等地区建设。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