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业态,温暖润童心——上马街道开展“庆六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子女关心关爱活动

2023-06-03 18:14: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的团结凝聚和引领服务,精准化、高质量开展服务工作,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上马街道开展了“情系新业态,温暖润童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子女趣味活动,来自辖区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12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六一儿童节和五星红旗的由来及意义,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接着,为孩子们发放五星红旗纽扣画材料包,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与家长共同动手制作五星红旗纽扣画,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活动最后,为孩子们送上庆祝蛋糕及节日礼品,大家齐唱生日歌,过上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日”,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爸爸平时送外卖很忙,没有时间陪我,今天我们一起做手工吃蛋糕,过得很开心。”王翌如小朋友说道。

  下一步,上马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带群建,深入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家庭教育工作和儿童关爱服务,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