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南方测绘杯”不动产测绘员赛项全国总决赛获二等奖

2023-06-06 17:0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近日,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南方测绘杯”不动产测绘员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广州拉开帷幕,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由建筑工程系组成职工组和学生组两队参加大赛。李成良、孙涛、齐伟超获学生组团体二等奖,李帅、贾宁宁获职工组个人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图片图片 

  自报名参加比赛以来,学院和建筑系给予参赛师生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备赛,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制订详细训练方案,从外业数据采集(宗地图测量、房产测量)到内业数据编辑,不断摸索学习,技术水平逐渐提升,取得较好比赛成绩。

图片图片图片

  据悉,“不动产测绘员”为本届新增赛项,共有来自41家企业的248名职业组选手和来自68所院校的760名学生组师生报名参赛,最终有26个职工组代表队和22个学生组代表队晋级总决赛。竞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既能以竞赛为平台检阅参赛选手所学理论知识、技术应用水平和仪器操作能力,还能展示参赛选手专业技能、团队协作能力和效率、安全规范意识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同时也能带动更多学生和教职工勤学技术、苦练技能、创新创造。

  通过参加“南方测绘杯”不动产测绘员赛项,下一步,该系师生将借鉴竞赛理念和标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课融通、赛训结合,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力求再创佳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