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买1台,省1台

2023-06-27 17:1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全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用户不仅烦恼持续高温,使用空调后带来的电费持续攀升,也成为无数用户难以解决的痛点。因此,一台制冷差又耗能的空调,不但不能带给用户舒适体验,还增加了使用负担。

  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健康节能的空调?一项行业测试给出了回答。根据实机测试结果,一台1.5匹的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全年能效比国家标准新一级能效同匹数的空调高出12%,是行业同匹数段最高能效的节能空调。数据显示,这样的空调单台年耗电量最多能减少近400度电,按照用户使用时长测算,十年就能省出一台空调钱。

  由此可见,为了解决用户难题,海尔空调迭代创新,为用户带来了双重保障:一方面,可变分流科技降,大幅降低能耗,带来买一台省一台的节能体验;另一方面,创新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降低磨损,从源头保障用户健康,开启绿色舒适的清凉一夏。

  升级效率,10年省出一台空调钱

  进入夏天,为了躲避暑热,空调就是不可多得的神器,一直开着空调,温度降低了,钱也悄悄溜走了,即便是民用电,高昂的电费也让人扶额叹息。此时,一台低能耗空调就派上了大用场。

  为了打消空调能耗高给用户带来的电费烦恼,海尔空调通过原创可变分流科技,颠覆空调技术发展,提高空调制冷效率,降低能耗,让用户在炎炎夏日无惧电费刺客。

  具体来看,可变分流科技颠覆传统空调工作模式,将流路方式从“单一固定”变为“柔性可变”,实现空调制冷量与制热量分别提升8%和10%,冷热效果多管3平米的空间。因此,提升的不仅是冷热速度,还有运行效率。以劲爽空调为例,应用可变分流科技后,制冷制热模式下冷媒流速提升20%,均匀换热效率提升16%,实现15秒速冷30秒速热,运行效率提高后,单台年耗电量最多能减少389度电,使用10年便可以节省出一台空调的费用,真正实现买一台,省一台,为用户节约使用成本。

  另外,海尔冷媒变流空调每年可减排387kg二氧化碳,相当于每个用户每年种树20棵。正因如此,运用了可变分流技术的机型量产上市后,迅速得到市场和用户的积极反馈,上市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销售已超过400万套,赢得用户与行业普遍认可。

  升级体验,打开舒适健康新世界

  当省钱的需求得到满足后,用户会进一步希望得到更舒适和健康的空气。因此很多用户会疑惑,使用十年虽然能省钱,但在使用期间,机器的磨损和内部的灰尘堆积是不是也会降低空调使用寿命。同时,不少用户也会担忧空调的清洁问题,如果清洁不彻底,空调不但吹风有异味,还将细菌带到空气中影响用户身体健康,为健康生活埋下隐患。

  为了打消用户疑虑,海尔空调用持续迭代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更健康的吹风体验。经历了5次迭代升级除菌自清洁科技,实现了空调全清洁,彻底解决空调清洁问题,更好发挥可变分流科技优势,为用户带来更耐用的节能空调。

  具体来说,海尔空调搭载的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让蒸发器表面急速降温致冷凝水结霜,并通过冷膨胀技术强力剥离病菌污垢,化霜进行彻底冲刷,再加上56℃高温除菌,整机持续30分钟56℃高温,空气除菌率高达到99.9%,从源头保障了用户健康。同时避免粉尘在冷凝器翅片上的大量堆积,内部灰尘等污染物堵塞空调出风口,缩短空调使用寿命,导致制冷效率下降。

  由此看来,海尔空调用聚焦用户痛点的科技实现了一台空调能用十年,而十年又能省出一台空调钱,带来持续的舒适与健康。

  科技对用户的价值,体现在情感价值的打动。海尔空调正是以用户为导向,以颠覆性的可变分流科技和持续迭代的自清洁科技,不仅刷新空调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还为用户带来“买一台,省一台”的超值权益,成为用户满意的空调品牌。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