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杯”乒乓球友谊赛暨党史知识竞赛在周村区福桐国球运动会馆隆重举行

2023-06-30 14:13: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周村支行主办,周村区乒乓球协会、360文化交流协会协办,各党建共建单位参与的“农行杯”乒乓球友谊赛暨党史知识竞赛在周村区福桐国球运动会馆隆重举行。省政协常委、民革省直文艺一支部主委、山东艺术学院李瑞华教授,淄博市乒乓球协会崔立新副主席,周村区金融监督局周照军副局长等领导受邀出席。周村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庆会致欢迎辞。

  比赛设男女单打、混合双打等赛程,赛场上,银球翻飞,案响乒乓,各参赛选手生龙活虎的表现、精湛的球技引来阵阵喝彩,期间还穿插了红歌演唱、诗歌朗诵、党史知识问答等环节,支行青年突击队现场就该行养老金账户预约开户、社保卡换卡等业务进行了宣传和讲解。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各共建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和活力,丰富了各共建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各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不断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奋发有为,起到了以球汇聚,以赛会友,党建铸魂引领业务发展的作用!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