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乡村,洋河助力点燃篮球激情

2023-08-23 19:07:29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8日,在涛雒镇村民的热切期盼下,日照市洋河蓝色经典杯涛雒镇首届村BA篮球联赛成功举办。这是一场以乡村为舞台的篮球盛会,旨在激发农村群众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农村体育事业的发展。此次“村BA篮球联赛”历时五天,由涛雒镇各村组织了14支篮球队伍参与比赛。比赛吸引了300多名热情洋溢的球迷和领导嘉宾齐聚现场,大家对这场盛大的篮球盛宴充满了期待。

(图为现场照片)

  “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这句经典品牌语流淌在洋河人的心底,更实践在洋河的行动上。在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上,作为一家以“梦想文化”为灵魂的民族企业,洋河股份始终保持初心,积极响应社会公益事业的呼吁,向涛雒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捐赠了实用的行李箱和背包。捐赠仪式上,洋河股份山东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日照办事处主任朱江表示:“大爱无疆,善行不止。”洋河股份始终秉承着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洋河股份通过“篮天计划”,希望能为涛雒镇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图为现场照片)

  比赛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球员们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灵活运用技巧,在赛场上把握住每一个得分机会。每一次激烈对抗都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球迷们在看台上挥舞着旗帜,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次体育盛事,更是一次乡村文化的庆典。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氛围,欢快的音乐、灿烂的笑容和热情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将整个赛场点燃。

(图为现场照片)

  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涛雒镇乃至整个日照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它不仅推动了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更凝聚了城乡之间的情感纽带,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联赛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在日照市涛雒镇以及周边乡村引发了强烈的影响,使“村BA篮球联赛”成为了日照市的一张体育名片。

(图为现场照片)

  大众体育先行,民俗文化助阵。“洋河蓝色经典杯‘村BA’篮球联赛”带来了非凡的体验。赛场上汇集了篮球秀、民俗秀和风物秀,将乡土味、乡情味和乡愁味充分展现,吸引着更多人聚在乡村、爱在乡村、乐在乡村。洋河,作为“梦想文化”的践行者,始终以家国梦想为己任,不断以卓越品质回馈消费者,以“男人的情怀”品牌担当在大众心中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并通过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和品牌行动,时刻传递着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构建健康中国。

(图为现场照片)

  有村趣、出村味。“村BA”赛事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涛雒镇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作为涛雒镇首届“村BA”篮球联赛,此次活动不仅是推动体育运动发展,也是促进文化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此次赛事的举行也为全面评估和提升涛雒镇的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水平提供了机遇。对推动全镇全民健身事业、丰富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以及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具有重大意义。此次赛事注重凸显村庄的独特魅力和乡土文化,使参与者在比赛中亲身感受到乡村的魅力与风情。

(图为现场照片)

  领导嘉宾高度赞扬了参赛队员们展现出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他特别强调了篮球运动所带来的积极影响,并鼓励参赛队员们继续保持热情,将篮球运动的正能量传递到更广泛的乡村地区。“村BA篮球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乡村文化传承和创新的重要载体。它点燃了乡村人们对篮球的热情,让篮球成为农民群众热衷的体育项目之一。展望未来,我们期待在涛雒镇以及整个日照市举办更多类似的赛事,为城乡交流、农民健身事业注入更大的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