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九龙坡实验二小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2023-08-29 17:2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九龙坡实验二小项目部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动现场施工进度,精心策划,完美履约,喜获九龙坡第二实验小学校业主表扬信一封。

  信中指出,自进场以来,整个项目团队不怕困难,面对项目工期紧张、施工工序繁琐等困难,公司领导多次亲临项目现场指导工作,项目团队上下一心,多次奋战到深夜,积极制定项目策划,合理调配劳动资源,从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多方面严格把控,整个团队所表现出来的管理水平及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表扬信是业主对项目部的认可与肯定,项目部将以此次表扬信为契机,持续做好项目组织及施工管理,紧抓安全与质量两条底线,加快后续工作的部署,高效推进现场施工。项目全体人员将以“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为工程完美履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