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生活里的万种新鲜——海尔冰箱·探享一城一味

2023-09-05 16:5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收获生活里的万种新鲜——海尔冰箱·探享一城一味

  《诗经》载:岂食其鱼,必河之鲤。《济南府志》上早有“黄河之鲤,南阳之蟹,且入食谱”的记载。济南北临黄河,黄河鲤鱼不仅肥嫩鲜美,而且金鳞赤尾,形态可爱,由此烹制的糖醋鲤鱼更是宴会上传统鲁菜代表,昂首翘尾,鱼跃龙门。

  黄河鲤鱼如此美味的食材如何才能实现长久保鲜呢?现在,海尔冰箱给出了答案!

  9月2日,海尔冰箱在济南世茂宽厚里举办“收获生活里的万种新鲜—海尔冰箱•探享一城一味”活动,海尔冰箱现场解密黄河鲤鱼源鲜守护科技!

收获生活里的万种新鲜——海尔冰箱·探享一城一味

  活动现场,海尔520L超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在银座电器“金九月”新品首发!这款海尔超薄零嵌冰箱,搭载底置恒温保鲜科技,存储食材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保留鱼肉的原色原鲜,完美珍藏天然水分及营养物质,恒温鲜冻30天,鱼眼清澈,鱼肉紧实,让你随时品尝到最原始的新鲜。同时,这款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融合厨居美学,完美嵌入橱柜,594mm超薄整机,正面与橱柜齐平,前置散热无需预留散热空间,严丝合缝也能自由开合,满足家居一体化需求。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在9月8日-10日至各大银座电器海尔冰箱专柜参与银座电器第八届“金九月”活动。

  现场邀请中国鲁菜烹饪特级大师王利先生现场烹制这一经典传统鲁菜美食,娴熟的刀工,精湛的工艺,以及糖醋鲤鱼的历史文化更是吸引了众多宽厚里游客!纷纷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与黄河鲤鱼联合、科技保鲜与传统美味的跨界联名点赞代言!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美食的季节。海尔冰箱,收获生活里的万种新鲜,入秋后,一盘清脆爽口的糖醋鲤鱼,一定能为您的味蕾带来一场美妙的体验。

收获生活里的万种新鲜——海尔冰箱·探享一城一味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