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员工代表参观上汽大众MEB新能源汽车工厂

2023-09-06 16:5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众”)携手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洋率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听取了上汽大众的企业概况讲解之后,一行人进入上汽大众MEB新能源汽车工厂,观摩了自动化生产制造的过程,体验了富含创新技术的新能源车型,切实感受到中国科技日益创新、不断发展,中国的科技强国进入快速运行轨道。

  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上汽大众的党建品牌长廊,“党建和经济工作同步高质量发展”一行字映入眼帘,于洋书记有感而发,讲述了党建引领下平安三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从蛇口初创孕育到今天成长为行业龙头,平安保险已走入千家万户。

  参观结束后,于洋书记和上汽大众张峥嵘书记就“党建如何更好地引领生产”展开了深入交流。本次跨行业共建是企业党组织之间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有利于双方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了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建工作的水平,有效推进“党业一体化”,促进了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客户单位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