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股份参展2023年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启动暨现场观摩活动

2023-09-07 18:5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大力促进工程品质提升,9月7日上午,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2023年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启动暨现场观摩活动在青岛隆重召开。德才集团副总裁、党委书记叶得森作为嘉宾参加启动仪式,青岛德才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单位,在观摩活动中汇报、展示公司在绿色低碳发展以及超低能耗系统门窗领域的发展成果。

  据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统计,建筑碳排放约占全国碳排放总量的一半。在建筑领域,通过门窗损失的能量约占建筑物外围护结构能量损失的50%。在老旧小区改造降低能耗过程中,门窗的升级换代首当其冲。德才股份始终积极探索绿色建造,在绿色低碳发展中践行质量为先的项目管理理念,全资子公司德才高科专注于从事幕墙、高端门窗、定制门窗、节能环保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在超低能耗系统门窗领域居于行业领先地位。观摩活动上,德才高科在超低能耗系统门窗领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德才高科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高度重视超低能耗系统门窗的技术改造和升级。目前,国家级幕墙门窗质量检测中心青岛基地已在德才高科落成,将助力青岛乃至全省系统门窗的规范性发展,极大提高系统门窗绿色节能方面的性能,提升行业内系统门窗的质量水平。德才高科坚持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

  德才股份始终以“诚信依德,质量藉才”的核心价值观坚守着质量安全在工程建设中的首要、核心地位,不断强化质量保障、增强质安意识、加强风险管控。未来,德才股份将持续遵循“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以严格的质量管控抓好工程品质,争做建筑装饰行业的质量管理典范,以“德才品质”为质量强国建设灌输能量。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