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振消费信心贡献“中行力量”

2023-09-12 10:41: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为助力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汽车行业活力,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联合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厂商开展贴息合作,在2023年秋季汽车博览会现场及品牌门店双线派驻多名工作人员为购车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提供金融咨询等一系列优惠增值金融服务,同时还开辟车展专属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满足客户快速提车的愿望。截至9月10日,分行累计提供汽车分期1.44亿元,投放额稳居当地同业前列。

  中国银行致力于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购车客户可享受低月供、灵活还款等分期服务。除此之外,该行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中银E分期、家装分期等多种类型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咨询服务,满足群众多种消费金融需求。

  该行已连续多年服务于当地车展,并不断优化产品流程和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全面、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支持构建良好消费环境、增强居民消费能力。(通讯员 孙道来)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