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之力 传递爱心力量——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3-09-21 16:40: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血浓于水彰显爱心,众人携手点亮生命之光。为缓解大连市全市临床供血紧张局面,为更多的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9月1日上午,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积极响应青泥社区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

  当天早上,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孙继斌带领自愿献血的员工们来到献血点。大家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仔细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筛化验等常规检查环节。本次大连分公司共有16人符合献血标准,确认血液合格后,大家纷纷卷起衣袖,将储血袋注满承载爱心的血液,承接延续生命的接力。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大连分公司员工共献血4000毫升。

  员工们纷纷表示,参加献血活动拥有了一份对于生命更深的感悟,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自己的善意都能挽救更多的生命。

  多年来,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持续深耕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未来,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将持续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向社会传递真挚的爱心和温暖,为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