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网格学院开展育婴师培训相关课程

2023-09-28 17:3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网格学院面向居民开展育婴师培训相关课程。

  本次育婴师培训课程在丁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由汶上县安泰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由荣获五一劳动节家政服务类第一名的赵老师担任讲师。课程系统安排了婴幼儿抚触、按摩操、潜能开发、海姆立克急救法等课程,讲师以娴熟的动作进行实操教学,并组织学员利用模拟婴幼儿假人进行实操演练,确保学员切实掌握课程所教授的育婴手法。

讲师讲解育婴师工作内容

讲师演示婴幼儿按摩操手法

学员实操婴幼儿海姆立克急救法

讲师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操作要点

  本次培训受到热烈欢迎,为有向育婴师发展想法的居民提供了一个提升自己的渠道,扩宽了居民的就业途径。今后接庄街道网格化管理中心将继续组织此类培训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与就业需求。(通讯员 汪婕)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培训课程育婴街道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