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卓数大数据荣获2022年“无锡市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TOP20”

2023-10-07 17:0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日,以“数实融合 百业互联”为主题的2023无锡互联网大会盛大召开。作为本地云计算、大数据领域龙头企业,浪潮卓数大数据应邀参会,并入选2022年“无锡市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TOP20”榜单。

  无锡互联网大会由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共青团无锡市委共同指导,今年是第四届,大会全景描绘了无锡互联网发展状况,集中展示了网络创新发展方面的成果。通过对企业规模、产业影响力、创新性、成长性等多维度综合评价,浪潮卓数大数据凭借突出表现,连续三年荣获“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TOP20”。

  浪潮卓数大数据长期围绕数据要素价值释放,积极拓展大数据产业边界,创新数据场景,在宏观数据分析、基层数据治理、企业商业洞察、大数据金融科技、职业教育数字化等领域不断突破,与无锡市互联网行业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未来,浪潮卓数大数据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与技术创新,联合生态伙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