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

2023-10-08 14:2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APP的推广使用工作,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提高“学习强国”APP覆盖率和使用率,同时丰富居民的生活,满足居民的创业需求,10月5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育婴师培训课程。

  本次育婴师培训课程在丁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系统安排了婴幼儿抚触、按摩操、潜能开发、海姆立克急救法等课程,讲师以娴熟的动作进行实操教学,并组织学员利用模拟婴幼儿假人进行实操演练,确保学员切实掌握课程所教授的育婴手法。

  培训课程受到热烈欢迎,与此同时,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培训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人员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答题、浏览文章、看电视、学习培训视频等诸多功能,让大家扫码加入学习组织,定期推送学习内容,激发学习热情。这次特别的课程不仅为有向育婴师发展想法的居民提供了一个提升自己的渠道,拓宽了居民的就业途径,还点燃了大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情。

  下一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将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继续举办更多有趣的公益课程,为居民们带来更多知识和乐趣,让社区成为学习与交流的温馨之地。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课程居民推广活动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