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助力车化身“赛事保障车” 为烟台马拉松提供出行保障

2023-10-17 15:14: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5日,2023烟台马拉松在滨海广场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一万多名跑者再聚烟台,用矫健身影为海岸线绘制一幅激情昂扬的新图景。哈啰骑行为全赛程提供应急保障服务,通过车辆提前调度、提供赛事保障用车等举措,保障赛事前、中、后段的路面秩序及用车需求。哈啰助力车“变身”赛事保障车,成为本次大赛一大亮点。

  据悉,2023烟台马拉松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指导,烟台市体育局承办,芝罘区人民政府、莱山区人民政府、牟平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协办,烟台永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赛事顺利进行的背后离不开多个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及企业团队的共同支持。其中,作为城市公共交通及绿色出行的一员,在烟台市城市管理局等主管部门的联合指导下,哈啰骑行积极参与此次马拉松盛会,不仅为主办方提供机动灵活的赛事保障用车,还通过提前筹划、科学安排,为全赛程提供应急保障服务。

  “我们提前一天,将三百余辆哈啰助力车按照主办方要求进行了调度,在赛场周边主要通勤路线及虞美人广场、体育公园等赛事重点保障区域也加大了调度力量,保障赛前、赛后参赛选手和市民出行秩序。”哈啰骑行烟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比赛前一晚及开赛前一小时,哈啰对赛场区域内的车辆进行全面巡检和清理,确保赛场内没有车辆。比赛过程中,哈啰运维人员则在划分好的网格区域内全程待命,在赛场周边百余点位安排车辆保障出行需求,并提前检查车况,确保电池电量80%以上,以备不时之需。

  哈啰骑行烟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啰入驻烟台以来,按照监管部门要求落实做好共享出行运营管理工作,为市民提供高品质共享出行服务。如今,共享两轮出行不仅已成为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满足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与此同时,也在各类大型文体赛事、重大节假日保障及绿色低碳理念推广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辅助作用,以哈啰为代表的共享两轮企业正进一步将“共享”基因及公益价值有机融入到城市发展中。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