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重阳节 敬老送温暖 | 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老年人这样过重阳节

2023-10-23 22:09: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敬老活动庆祝重阳节,同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浓浓敬老情 爱心饺子宴

  在接庄敬老院,高新区文明办联合街道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暖心饺子宴”志愿服务活动,为60多名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大家一起动手包水饺,调馅、和面、擀皮忙得不亦乐乎,欢聚一块的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整个敬老院弥漫着节日的幸福味道。

1c3cc6eaa851c4bc1f0ecb0c4e2e2c8

  精心服务显关怀

  在栗景苑,接庄街道邀请专家志愿者为广大老年朋友普及科学的健康养老知识,让老人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b1e09effd0891ca5531165b537adb14

  爱心捐赠暖人心

  在常营村孝德老年公寓,华都党员公益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水果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43a5d9540185d2d73b12f44dc0f8beb

  文艺演出乐开颜

  在十里营老年公寓,接庄街道凤鸣庄户剧团为老人们表演戏曲、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韵味醇厚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使老人们连连叫好,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95dc18d676a34846803819c23cecea0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