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三项荣誉

2023-10-30 14:18: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获悉,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成功通过工程建设企业信用等级年审,信用等级保持为“AAA级”,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守成荣获“工程建设诚信企业家”称号,雄安容东AF社区配套工程二期项目负责人荣获“工程建设诚信项目经理”称号。

  本次评选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工程建设企业信用“AAA级”是中施企协社会信用评价四类六级中的最高级别,是对公司企业信誉、履约能力、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工程建设诚信企业家是对信用评价为“AAA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综合评价,全国共计196名企业家入选(其中湖北省共3名),是协会对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行科学管理,提升现代化企业管理水平的优秀工程建设企业家给予的表彰与鼓励。工程建设诚信项目经理是对在诚信环境营造、工程品质提升、专业技术创新等方面为工程建设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的项目经理进行表彰。

  多年来,公司秉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诚”为本,以“信”为先,严格遵守国家、行业、地方工程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将诚信理念贯穿在市场开发、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中,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树立企业品牌形象,赢得了地方政府、业主单位和其他相关方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多次获评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荣获中建协“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表彰和中施企协信用星级“5星”认定。

  下一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以信立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诚信管理水平,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重信守诺,持续打造高质精品工程,塑造企业良好的诚信品牌和社会形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