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山东·产自临沂”食品博览会盛大开幕!泉城市民“不出门”尝尽临沂美食

2023-10-30 14:5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png

  金秋送爽,景气和畅。10月28日上午,“好品山东·产自临沂”食品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众多知名企业家齐聚泉城,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图片2.png

  本次博览会规划面积17100平方米,分主题展览、经贸洽谈、美食品鉴、直播带货四大板块,设有肉制品、粮油、预制菜、四雁臻品、休闲食品、清真食品、乳制品、酒水饮品、果蔬制品、临沂炒鸡、地方美食名吃、临沂手造等展区,组织230余家临沂地产食品企业、1800多种优质产品参展,为泉城市民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图片3.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亮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出席展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临沂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拥有百万级市场主体、千万级人口规模、万亿级商贸物流。这次博览会,是临沂市今年重点举办的5场食品专题展销活动之一,也是“生态沂蒙山、优质农产品”融入济南、服务省会的重要平台。期待大家通过本次展会,体验沂蒙风物、共享生态好品、深化交流合作,走进临沂、投资临沂、创富临沂,“沂”起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4.png

  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在致辞中表示,临沂食品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快车道”,希望通过本次展会搭建起全省食品产业交流合作平台。

图片5.png

  博览会受到济南市民热情欢迎。现场人山人海,消费活跃。市民赵云磊说,以前只知道临沂是沂蒙山区、革命老区,通过这次博览会才知道,临沂产业这么繁荣、食品这么美味、城市这么时尚,希望临沂来济南办多展、办好展。现场采购商对本次参展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与企业深度洽谈并开展合作。

图片6.png

  为打造永不落幕的“好品山东·产自临沂”食品博览会,开幕式上揭牌启动了“产自临沂”济南运营中心、“齐鲁农超·临沂品牌馆”,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0个、总金额16.05亿元,将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临沂美食和品质生活的需求。“齐鲁农超·临沂品牌馆”成为全省首个“齐鲁农超”城市品牌馆。

图片7.png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