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 浪潮通软应邀参加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10-30 16:3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0日-23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办。大会是物联网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全球性专业盛会,邀请政府领导、国内外院士、顶级专家、产业领袖等出席。浪潮集团总经理刘继永应邀出席主峰会及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论坛并致辞。

  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纵深推进的新阶段,技术赋能更深入、数据要素应用更广泛、新模式新场景更丰富。虽然各行各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侧重点不同,但软件始终都是核心支撑。浪潮通软紧跟人工智能大模型、超级自动化、柔性可组装等软件技术发展趋势,打造了浪潮海岳软件,涵盖智能ERP、工业软件、PaaS平台等系列产品,实现了更广连接、更强智能、更高敏捷三大价值跃升,从经营管理数字化和生产运营数字化两个层面,助力企业全业务数字化转型。

  浪潮通软平台软件与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王腾江在主题演讲中提到,为实现更广连接,浪潮通软打造了海岳智能物联网平台inIoT,以“广泛连接、实时计算、数实融合、工业智能”的技术特性,构建万物智联体系,助力实现设备、产线、传感器等物理实体的全面连接和虚实共生,全面支持大型企业设备物联的多层级云边协同管控模式。在更强智能方面,发布浪潮海岳企业服务大模型inGPT,智能中台融合大模型、机器学习、RPA等智能技术实现数智融合,夯实企业智能自动化基础,为企业用户带来更精准、更高效的大模型智能化体验。在更高敏捷方面,基于浪潮海岳低代码平台inBuilder,提供全角色、全场景的一体化零/低代码组装能力,有效降低开发门槛,减轻各开发层级间的技术认知负担,提供更高的开发生产力、更快的交付和更敏捷的软件,快速搭建千行百业数字化应用。

  大会期间,浪潮海岳软件全栈产品亮相外展区,全面展示了海岳智能ERP、工业软件、PaaS平台产品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智能制造、智慧矿山等行业全业务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创新实践,吸引了大批与会者的互动交流。

  未来,浪潮通软将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将浪潮海岳打造成世界一流软件,以高质量的软件产品推动企业数智融合创新,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