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10-31 17:0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反诈意识和识诈能力,切实履行银行业在反诈宣传中的重要推动作用,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宁市嘉祥县支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为配合开展好本次活动,该行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通过案例分享、技能培训,不断提高网点人员对可疑情形的警觉性,持续提升网点人员有效识别、及时处置风险的能力。对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该行严格落实提醒责任,做好主动观察询问,主动风险提示。对等候区客户,该行主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微型沙龙宣传,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受众群体,该行还深入附近商圈及周边社区,教育引导公众了解掌握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措施及识别应对技巧。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在做好为客户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