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奏响节能环保之歌——田村小学节能环保主题队会

2023-11-09 14:2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秉承节约环保理念,加强少先队员的环保节能教育,将环境保护、合理利用和节约节能的意识渗透到队员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11月6日,田村小学少先队组织各中队积极开展“节能有我,绿色环保”主题队会。

  主题队会开始,首先向队员们介绍几类环境污染,并告诉队员们这些污染是如何破坏环境且给自然环境带来极大的伤害,从而让队员明白为什么要保护环境。随后,带领队员们共同观看社会各界所采用的不同方式的节能环保视频,并号召队员们把绿色节能环保主题刻在心里并体现在行动上,从而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环保意识和使命感。最后,队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的绿色环保节能行为。

  本次《节能有我,绿色环保》主题队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带领队员们了解了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同时也让队员们树立了节能环保的意识。希望每个队员都能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保护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让人类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幸福,用行动去奏响节能环保之歌。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