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开展“赶黄河大集 促绿色消费”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

2023-11-10 14:5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11月8日至9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为响应国家绿色出行及汽车下乡的号召,在玉皇庙镇与殷巷镇开展了“赶黄河大集,促绿色消费”的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

  电动汽车以其环保、节能、便捷等优势走进千家万户。然而,许多农村地区的客户可能对电动汽车不够了解。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让更多农村地区的客户了解和体验电动汽车带来的便利。

  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多种品牌、型号的电动车,还帮助客户了解公司充电桩的具体位置以及充电方法,针对农村地区慢充车多的情况,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联合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商河1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安装了7千瓦的有序充电桩,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此外,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营业班与市场及大客户服务班一同参加此次活动,宣传网上国网APP,帮助客户更加方便的查询电量、缴纳电费、报修故障等。同时,网上国网缴费的优惠券也给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通讯员 徐娜)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