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唯一!海尔巴基斯坦获“电子产品最佳品牌”奖

2023-11-14 15:1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9月26日-27日,2023年Daraz电子商务峰会于斯里兰卡科伦坡举办。峰会吸引了包含家电、手机、快消品等在内的多品类知名品牌参与。海尔巴基斯坦凭借在当地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电子产品最佳品牌”奖,成为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

  据了解,Daraz是南亚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覆盖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尼泊尔和缅甸等国的5亿人口级市场,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深远的影响力。本届峰会旨在为行业领导者提供一个探讨电子商务领域发展趋势的平台,推动区域电子商务的发展。

  海尔巴基斯坦是Daraz上第一大家电品牌。“电子产品最佳品牌”奖项的获得,彰显了海尔巴基斯坦作为当地电子商务领域引领者的实力。这一成就的背后,源于海尔巴基斯坦始终秉持创新理念,以高品质产品和多品牌矩阵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同时凭借完善的服务网络和本土化布局,保障用户消费体验。

  海尔智家自进入巴基斯坦市场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以创新科技打造差异化产品,收获市场认可。针对巴基斯坦电费较贵的情况,海尔巴基斯坦推出首款太阳能混合空调,白天可直接利用太阳能,阴天或夜间可自动切换至电网供电,帮助用户享受清凉的同时又能省钱;针对当地气候炎热、水果不易储存的问题,首个推出变频冰箱,不仅节约能源还能延长食材保鲜时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在以创新产品打动用户的同时,海尔巴基斯坦还布局多品牌矩阵,覆盖不同群体需求。2001年海尔落地巴基斯坦;2021年,海尔智家旗下Candy进入巴基斯坦;2023年,卡萨帝进军巴基斯坦并落地智慧体验店。多品牌矩阵的构建,扩展了海尔巴基斯坦增长空间,提高了其市场竞争力。在Daraz平台上,海尔空调、洗衣机、电视,以及Candy空调、电视等产品均实现热销,赢得用户喜爱。

  除此之外,完善的服务网络和本土化布局也是海尔巴基斯坦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海尔巴基斯坦通过打造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以专业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海尔巴基斯坦深入本土市场,在当地建立冰、洗、空、厨电等全品类供应链,高效响应当地市场需求,带动家电全产业链升级并实现行业引领。截至目前,海尔巴基斯坦市场份额已连续9年居当地TOP1,其中,海尔空调连续16年稳居TOP1。

  未来,海尔巴基斯坦将继续扎根当地,不断以创新产品满足用户,以完善的服务和供应链提升用户体验,在带动当地人居生活升级的同时,夯实行业引领者地位。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