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千里传骑”环海南岛骑行接力挑战赛已启动

2023-11-15 11:3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都市的喧嚣与繁忙中,人们时常渴望一份宁静与自由,而骑行,或许正是实现这份渴望的最佳方式。

  骑上自行车,踏上旅程,与自然同行,感受风的拥抱,享受自由的流动。

  每1个战队、5个人、1000公里、1辆汽车+自行车、60小时关门、不间断骑行,接力挑战最美环岛旅游公路。

  2023年12月1日-5日,2023环海南岛骑车接力挑战赛,踏上征程,再度启航!背上行囊,整装待发,2023千里传骑环海南岛骑行接力挑战赛等你来挑战!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由赛事途径市县海口市、文昌市、琼海市、万宁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三亚市、乐东黎族自治县、东方市、昌江黎族自治县、儋州市、临高县、澄迈县等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23千里传骑环海南岛骑行接力挑战赛,即将开赛。

  本次比赛融合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和特色驿站风情、骑行运动、体育旅游、文化社交、智慧数据、亲民环保诸多元素,意将赛事打造成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赛事IP,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宣传推广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用房车+骑行接力挑战的方式,去发现最美1000公里目的地。

  在环海南岛骑行1000公里中,从海口天空之山出发,沿着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途径海口、文昌、博鳌、万宁、陵水、三亚、乐东、东方、昌江、儋州、临高、澄迈,最后在海口国际免税城共享荣耀时刻。沿路感受清凉的海风、明媚的阳光、热情的海南人民。从繁华的都市到沿海之滨,从黎苗风情再到人文风景。1个战队、5个人、1000公里、1辆汽车+自行车、60小时关门、不间断骑行,踏上属于自己的荣耀之路。

  本次赛事先行报名的是1000公里全程挑战赛,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需要5个人不断接力骑行。更需要专业的骑行技术、强大的身体素质、默契的团队配合。为了让更多热爱骑行、热爱运动的骑友参与到这次别开生面的全新赛段中来,将有不同的赛事组别进行比赛,为热爱骑行、热爱运动的骑友提供更多的选择!

  为增强赛事活动的参与感和荣誉感,提升和传播赛事文化理念和精神,奖项设置如下:

  (一)沙克尔顿奖(战队奖项):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全程组和极限组战队,均将获得赛事组委会特别定制的代表“自由 自律 挑战 坚持 团队 荣耀”的沙克尔顿奖牌。

  (二)全程挑战组:

  金盔奖(战队奖项):最先完赛的战队,获得金盔奖,并获得奖金及证书。

  银盔奖(战队奖项):第二名完赛的战队,获得银盔奖,并获得奖金及证书。

  铜盔奖(战队奖项):第三名完赛的战队,获得铜盔奖,并获得奖金及证书。

  (三)极限挑战组金盔奖/银盔奖/铜盔奖(战队奖项):最先完赛战队第1、2、3名,依次获得金盔奖、银盔奖、铜盔奖,奖牌和证书。

  (四)黑衫奖(战队奖项):最后完赛者的战队,设趣味黑衫奖,奖牌和证书。

  (五)爬坡王(个人奖项):在赛段中选取一段或多段爬坡路段,计时打卡,选手成绩最好的,给予荣誉红白圆点衫、并获得奖金或奖品。

  (六)悠游奖(战队奖项):完赛战队中,充分记录了赛道上优美的风景,有趣的故事,还游玩了赛道上景区景点的战队。同时获得奖牌和证书

  最佳传播奖(战队奖项):每个完赛赛队可以向组委会宣传平台上传不少于2个时长30-50秒的短视频,组委会将选取优秀的视频在抖音或视频号等平台传播,观看粉丝第一名、点赞第一名、评论第一名的赛队将分别获得最佳传播奖荣誉及奖金;同时只要被组委会入选在社交平台有播放的作品的赛队均获得传播入围奖荣誉及奖牌和证书

当困顿已久的灵魂已蠢蠢欲动

2023年12月1日-5日

来与一群人做一件有趣、有意、有感的事情!

不论是你的队友、朋友、伴侣

相聚海南岛

再创传奇

1000KM传骑

2023环海南岛骑行接力挑战赛

再度启航!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