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水联网2024年战略峰会济南站:To C新引擎 懂水更懂家

2023-11-16 16:5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6日,以“To C新引擎 懂水更懂家”为主题的海尔水联网2024年战略峰会-济南站在泰安盛大开幕。本次峰会邀请行业专家、协会领导、优秀渠道商、行业媒体记者等各方参与,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热水、净水产品一系列充满科技感、未来感的“黑科技”,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采暖、安全的饮水及健康的热水三大场景解决方案。

  那么海尔热水器是如何打破行业屏障实现增长的呢?在本次战略峰会上,让大家看到了答案。在科技创新能力、场景迭代能力、服务升级能力这三大新引擎的驱动下,海尔全屋用水为用户用水生活带来了更多可能,因此也收获了更多用户的认可。

  23年,在集团人单合一,链群合约的战略指导下,水联网人不断寻找新机遇,以创新产品为突破,以变革推动用户体验升级,获得了不菲的成绩和高速的发展。在即将到来的24年,海尔水联网将坚持深耕原创科技,展现中国智造实力,持续守护亿万美好家庭,开创全球家庭用水生活的全新时代!

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总经理 张利民  张总为本次战略发布会致辞

  取得先机才能赢得未来。为了实现与经销商的共赢,占领市场的最高点,海尔水联网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变革,向全球用户提供一系列充满未来感的“黑科技”,用舒适的采暖、安全的饮水及健康的热水,引领行业开启全新的用水时代。

  那么2024年海尔水联网又将为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海尔智家水联网前置渠道总经理  于亚军 于总市场策略发布

  回首2023年,全球市场充满挑战,但前行的每一步却坚实而有力量,自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经销商,他们始终活跃在市场终端,敢于创新,勇于拓展,持续与用户进行精准交互,及时抓住用户的核心需求,探索出一个个新模式,实现了企业与用户的双赢。

  分别颁发了:卓越贡献奖、前置突破奖、零售转型奖。不负遇见,心存感恩,感谢所有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不负所托,24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海尔水联网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家人的共同努力,海尔水联网未来也会持续报以感恩之心,不断地让用户满意,让客户满意。在即将到来的24年,海尔水联网将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可靠的全流程服务,营造行业引领的服务品质,创造用户口碑第一!

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水联网总经理 李兵 24年零售资源发布

  海尔水联网用行动向大家证明,只有真正洞悉用户所需,甚至超越用户所需,以不断成长的新姿态引领消费,才能博得市场青睐,实现品牌的持续引领!

  气遇水则融,人遇水得道,很荣幸今天能够和在座的朋友们因水结缘,欢聚一堂,“TOC新引擎 懂水更懂家”济南海尔水联网2024年战略峰会到这里告一段落,期待与您携手扬帆,开启新的征程!祝愿现场的每一位事业顺利,共赢未来!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