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图书捐募活动

2023-11-17 15:38: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不断丰富社区图书资源,推动全民阅读。11月16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黄河大集系列活动之“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图书捐募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各社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16101513

接庄街道开展“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图书捐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16101505

接庄街道开展“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图书捐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16101529

接庄街道开展“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图书捐募活动

  在捐书活动开始后,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捐赠的书籍涵盖儿童读物、红色经典、文学典籍、科技知识、家庭保健等。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激发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居民的精神食粮,带动更多人爱上读书。

  下一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将继续提升农家书屋的服务功能,开展乡村阅读活动,共同助力“书香社区”的建设,营造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杨天慧)

  

责任编辑:吴英兰